pig09.jpg
不知道是我太沒耐性還是別人太固執
跟CSE合作有時會讓我想要抓狂
有些問題明明今天已經有結論了
過個幾天又拿原來的問題來煩我像是他們一直嚷著要site visiting
上次開會老師已經很明確地說site visiting不需要
因為所有我們需要的資料都可以用email或電話要到
去了也只是要資料罷了
我們哪可能把BOA辦公室的一磚一瓦,多少紙進,多少紙出都計算下來
當然還是得靠他們提供啦
BOA的人也說我們幹麻要site visiting
最後連CSE他們自己也說那應該不需要
所以我想應該就是不用了
沒想到沒幾天他們有有人寫email跟我說要跟我meeting
討論site visiting要問的問題
實在煩死了
收到email的當下還懷疑我的英文是不是有問題又聽反了?!
當然是沒那麼遜啦
只好再花很多時間溝通不用site visting
但我實在很怕過幾天又來一次

合作了1個多月
總覺得他們很固執
很多事情跟他們說了很清楚
但他們還是堅持己見
要不然就是堅持要聽到自己想聽到的
像是一開始老師就跟他們說Ecological Footprint這個詞不要亂用
這個東西沒有學理基礎
也不是像他們想的那樣
但他們還是footprint來footprint去的
每次聽到就覺得很奇怪
也不知道是否應該再糾正一次

另外昨天她一直問我做的Straw model有哪些assumptions
說他們的finance model都有很多assumptions
拜託
但是我們不是finance model啊
實在搞不懂她說的assumptions是啥
我一直跟她強調沒有data
Straw model也沒啥用
更不用說assumptions了
講了半天
今天她又寄封email問我assumptions
連一起開會的研究生都說:
"不是已經花很多時間跟她說過沒有她想要的那種assumptions了嗎
怎麼又寄email來問?!"

我好想砸電腦喔:S

沒有data
搞這麼多有的沒的 開這麼多會
究竟有啥意義呢?

還好那些CSE的人都挺nice的
還是耐著性子跟他們好好溝通當磨練吧
唉唉唉

ps.
雖然寫起工作看起來都在抱怨
但其實蠻輕鬆的啦
我改好一篇paper投出去
現在正要開始修改另一篇
論文也改一半了
3月底前要交出去

至於其他工作
可能會開始再胡亂申請看看
但若這postdoc能留到Charles畢業
應該還是我的首選吧

也想寫些Proposal申請funding繼續做論文的東西
一方面是覺得的確有可以做的東西 不做可惜
另一方面是現在的工作大概很難發paper (有保密條款的project究竟要如何只publish methedology呢?)
這樣一年過後再找工作好像很不利
但是proposal好難寫喔
今天(2/26)一下午寫得煩死了
截止日期又迫在眼前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Chu 的頭像
    Ann Chu

    Ann Chu的部落格

    An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