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 heel.bmp
一步一腳印 Tar Heel

從一月七號考完 Micro 之後 一直心神不寧
心中揣揣不安只因題目比預期的要難很多
三題就把我們考得七葷八素
有一題雖然有寫出題目的 set-up 但解得亂七八糟
另一題則是同學Catherine 口中的"question from hell"
每每禱告不敢求主讓我pass
只願主將平安賜我
但心中擔心的是如果考不過怎麼辦 今天 (十四號) 上完一班學生的 recitation
閒逛到系 office 心中還想著什麼時候會知到結果
眼睛忽然瞄到信箱躺著一封sealed letter寫著"Liao"
忽然心都快跳出來了
強忍著用"花朵"的手打開信箱
心想該來的總算來了
打開信箱後拽著信就要回自己的辦公室
卻不巧被 Byrns (我當TA的老師) 攔住
哇啦哇啦扯了一堆 絲毫看不出我緊張的敷衍
好不容易脫離了可怕的老師
快步奔向我的 office 在還沒到之前
情緒再也按耐不住 心中想著 "求主成全"
粗手粗腳的將信封撕開
"PASSED!!!"
高興得跳了起來

在這半年中有Yale International Church的朋友
以及UNC-Duke查經班弟兄姐妹的關心和代禱
還有家人, 同學, 學長姐的關心

最重要的當然是Ann的犧牲和體諒
為了這個考試等於一個暑假和寒假都在"陪公子唸書"
她真的很辛苦 :~
所以啦 上學期大都是我在做飯的
廚藝精進了不少

從知道結果到現在
心中一直在想著一首詩歌的歌詞:
"感謝主 禱告蒙應許
感謝主 禱告不聽
感謝主 賜溫暖春天
感謝主 寂涼秋景...."

Charles 01/1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Chu 的頭像
    Ann Chu

    Ann Chu的部落格

    An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