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5月初去Boise, Idaho面試
昨天接到電話說他們選了另一個有經驗的人

其實挺失望的
畢竟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去了Boise也蠻喜歡那兒的環境
不過我也了解找到工作前總有這種挫折
灰心喪志也沒用
相信 神對我們有更好的帶領
繼續努力吧!

在那兒和剛回來時按主題寫了些日記/遊記
但因為結果還不知道
所以只有post在MSN Space
現在結果明朗了
雖然不如己意
還是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吧2006/5/4 Boise 1-我好想你!

好久沒跟Charles分隔兩地囉
最近的一次是一年半前回台灣我在高雄他在台北
而且在台灣的感覺畢竟不大一樣

這次interview
Charles因為要報告不能隨行
我也覺得自己一人會勇敢些
結果
好想他喔
真是不習慣
有點後悔沒強迫他一起來


為了7月後的生計
這也是沒辦法的一件事啊

Charles的留言:
對啊
我也好想妳喔
為了不辜負小茱
我今天很認真喔
願你明天的interview一切順利
替你禱告喔



2006/5/5 Boise 2-坐飛機

從Chapel Hill坐飛機到Boise算是很遠地
不過秘書Mary幫我定的行程算是不錯的
我星期四早上7:50的飛機
在鹽湖城轉機
中間轉機時間有點趕到是
中午約12點半到達Boise
回程是下午三點離開
到達Chapel Hill是半夜了
如此我在Boise的時間算挺多的
可以好好逛逛這個城市

來Boise時因為怕行李搞丟或延誤
所以我決定扛上飛機
畢竟interview穿的套裝若沒跟來的話可就麻煩了
然而
行李扛來扛去的感覺好狼狽喔
而且其實挺重的
每次要放上去或拿下來都怕閃到腰
回 Chapel Hill時我就要托運了

飛機上我一直在昏睡
坐著睡覺其實很痛苦
因為我最近落枕一直沒好
又忘了帶枕頭
所以睡一睡就被痛醒

真得好痛喔
也因此中間醒時斷斷續續看了好幾段默劇"金剛"
那女主角挺漂亮的
看不出已經37歲了耶

我兩段飛機都是坐窗邊
雖然去洗手間不大方便
但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地景
鹽湖城的landscape最為特別:
好大的湖啊
而且湖和陸地連接之處都有白白的地方
是鹽嗎?
這讓我想到以色列那兒的死海
不知道當初摩門教選猶他州為基地有沒有這方面的象徵意義?
Idaho的landscape是綿延的小山
大都光禿禿的 一棵樹都沒有
難怪是high desert啊


2006/5/5 Boise 3-Statehouse Inn

這次 Mary 幫我定的旅館叫做Statehouse Inn

旅館提供免費shuttle來回機場
來接我的是個小夥子
同車有一位歐基桑
從西雅圖來洽公的
他說他來Boise第12次了
很喜歡這裡
沿路一直大力推薦
指指點點的
不過我初來乍到
哪搞得清呢

到了旅館進了房間
我的房間有兩張Queen size的床
還有兩張桌子-一張書桌,一張圓桌
蠻寬敞的

只是旅館健身房的位子很奇怪
在停車車道的對面
所以要穿過lobby和室外
而且是大大的落地窗
這樣在裡面運動或SPA太尷尬了吧?!

另外就是竟然沒附早餐
說是government rate
不過還好樓下隨時都有咖啡
那小夥子給了我一張us$2的coupon
所以早上就下樓裝咖啡
順便用coupon買yogurt和果汁
只花75 cents
也是不錯啦

旅館的地點很不錯
距離downtown各地都可以用步行到達
距interview的地方大概走20分鐘
還可以
本來以為很遠呢

晚上睡覺床也蠻舒服的
雖然沒有Charles的陪伴
我竟也一下就睡著了
可能白天坐飛機太累了
好險
我本來還怕我緊張會失眠呢

Charles的回應:
對啊
睡覺沒抱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Chu 的頭像
    Ann Chu

    Ann Chu的部落格

    An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