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src_26207021110449441747434.jpg
這件事對我還真是挺大的打擊
我從小其實沒遇過什麼壞人/惡人
在台灣有因為不會說台語想買挫冰老闆不賣給我
來美國也有遇到一些不是很友善的人
不過對我的生活都沒造成太大的影響
所以我一直對別人都蠻信任的沒想到會遇到Myra這種沒有理由卻讓我不好過的人
而且牽扯到其他更糟糕的事
讓我一時無法釋懷

不過謝謝Charles這幾天的陪伴和安慰^^
我也很高興整個過程讓我經歷了聖靈的提醒和帶領

2/28那天雖然生氣
去Student Store買了畢業證書的框
幫我爸買了件UNC的Polo衫
還買了隻UNC的小豬

3/01那天哭得很傷心時
Audrey忽然進office
發現我在哭嚇了一跳
安慰我好久
一直要我去Postdoc Office申訴
還把她的中醫介紹給我
說學生有特價 Postdoc應該也有吧
後來Charles去當Econ 10家教
一個半小時賺了$50
真好賺阿
那個學生還一直讚不絕口
說以後一個禮拜一次好不好
晚上回家又泡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3/02受到嚴重打擊的我決定下午翹班當做消極抗議
先去吃美味便宜的東方大排檔
再去South Point Mall看電影
我們連看了兩場
一場是Pink Panther 粉紅豹
另一場是Nanny Mcphee 魔法媬母麥克菲
都是輕鬆有趣的
一解煩憂

今天(3/8)早上跟老師meeting前心裡又覺得怪怪的, 有點排斥
又看到Myra從我窗前走過
又覺得更不舒服
哼!
Charles在MSN上跟我說:
"不要因她而憂愁,惡人自有報應,裝不認識就好了"
"願神保守妳的心. 加拉太書6:10 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願你今天咪的時候心中有平安.神會保守妳的"

後來我的meeting的確蠻順利的
還把驗血和拿藥的收據給老師

事情算是告一段落
雖然我受了委曲吃了虧
但還是有彌補的方法
所以想想也不算太糟糕

而且這件事讓我想了很多
後半年的funding既然又暫時沒著落了
我想我不要再混了
趕快把論文交出去
開始找真正的工作吧
這對我而言或許反而是好事呢

我也發現我的修養和語言都有進步
而且很生氣時竟然還能禱告
這也是很大的進步!

而且我真得感覺有聖靈的帶領
星期天(3/5)BSF的Leader Ruth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ASK
我簡單地跟她說了這件事
並請她幫我pray
但我並沒有請她pray說事情順利(如我意)解決
卻是請她幫我pray心裡有平安,儘快從這些苦毒惱恨中掙脫出
的確
事情發生了已無法改變
不再受困擾真是我最希望的事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 Chu 的頭像
    Ann Chu

    Ann Chu的部落格

    Ann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